维州手工艺展 各类艺术品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在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越来越追求回归自然、绿色的生活模式。在维吉尼亚州雷斯顿第一届艺术和工艺品博览会上,不同领域的手工艺艺术家们在展现自己的作品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生活、艺术理念融入其中。让我们来看一下记者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用古老的纺织机精心编织的手纺毛衣、用铜铁和玉石精心打磨的首饰项链、用铁制品和岩石制作的可以以假乱真的盆景艺术品,在维吉尼亚州雷斯顿第一届艺术和工艺品博览会(Reston first annual art and craft fair)上,各种纯手工制造的工艺品争奇斗艳

手工首饰艺术家Cynthia Lorre表示,手工艺术品体现了一个人的艺术品味,同时每一件作品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手工首饰艺术家Cynthia Lorre:“手工艺品的价钱会高一些,但它是独一无二的。在逛街或吃饭时,你不会遇到和自己戴一样首饰的人。”

顾客Tracie Griffith Tso表示,她很喜欢纯手工艺术品带来的生活品味,同时做手工工艺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

顾客Tracie Griffith Tso:“这里的东西都很独特和绝无仅有,不是由机器生产出来的。每一件都展示了制作者的创造力和个性,同时做手工也让时间过得很有意义。”

手工艺术品不单有独特的品味,同时很多艺术品的背后也有创作者自己的故事。装饰盆景艺术家Mark Myers表示,生活中的很多偶遇和小故事促成了他大部分的创作。

装饰盆景艺术家Mark Myers:“我在大瀑布公园寻找创作素材,在一次暴风雨前夕,我看到一颗生长于岩石上的小树,在大水环绕处挺立。我觉得它在这种环境下都能生长很不可思议。”

新唐人记者萧桐、约克维州雷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