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记者访法轮功 遭爱国同心会动粗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爱国同心会”长期在台湾台北101大楼旁及国父纪念馆辱骂法轮功并且暴力滋事,一名洛杉矶电视台记者Samuel Lee今年四月访问台湾时,不但亲眼看到爱国同心会的恶劣行径,在采访过程中还遭该协会成员动粗。近日他主动公开他的经历,希望台湾民众与执法机关,一起发挥正义感,制止恶人恶行。

千枫公共电视台记者Samuel Lee:“他们不但放红歌,还用非常大分贝骚扰这些安安静静的法轮功学员在发传单,台北市市政府把他们101大楼取缔,他们就跑过来逸仙路来做另外一个骚扰的据点,这点是所有警察局没有看到的。”

Samuel是洛杉矶电视台的资深记者,今年4月4日,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采访了在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可能因此被爱国同心会记住。5月29日,当他再度到现场采访拍摄时,爱国同心会的成员竟然当众对他动粗。

千枫公共电视台记者Samuel Lee:“一群人把我包围住,趁我在拍别人的时候,一个穿蓝衣服矮矮的老先生开始对我动拳了,动拳打到我这边,弹到眼镜这边来,我就跟他们理论,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他们自知理亏,再跟我们理论一阵子,匆匆忙忙的离开了。从事记者生涯那么久,我是第一次被打,这也凸显出爱国同心会的低劣跟共产党的卑微。”

事情发生后,Samuel到三张犁派出所报案,也表明自己的身份是国际记者,但警方最后只以群众纠纷处理,让Samuel既失望又气愤。

千枫公共电视台记者Samuele Lee:“你不是我同类,我就开始污辱你、辱骂你, 甚至拿旗子去戳你,这在101都发生过,所以我今天谈到的像我们这种记者他都敢打,他还有什么人不敢打呢?”

做为旁观第三者,他也曾在洛杉矶采访过法轮功学员。Samuel不认同爱国同心会暴力滋扰法轮功,更不明白为何大多数人可以默不作声。

千枫公共电视台记者Samuel Lee:“法轮功学员在宣达他们理念时,他们是安安静静的在发传单,没有放很大的声音,也没有做很大的动作。为什么这些爱国同心会这些人他们会去用大喇叭 去骚扰。在美国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一定有很多人自告奋勇出来帮忙那个受害者、那个弱势者,在台北看不到耶。”

Samuel希望,有更多的民众愿意挺身而出制止暴力,一起敦促执法单位,正视并解决爱国同心会引起的乱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