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走访29城市 吁民众快注册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加州全保宣传车,日前从南加州到达旧金山湾区,11月6日,停靠奥克兰凯撒医疗中心门口,提醒与鼓励民众,在开放注册日期内,加入第三年的加州全保计划,来看报导。

11月6号,在鼓励民众注册加州全保计划的活动上,加州全保执行主任Peter Lee表示,在过去两年里有两百多万人注册并使用了加州全保,三百多万人新注册加州医保MedCal白卡。

加州全保执行主任Peter Lee说,“这是历史的巨变,全州还有75万的加州人,获得加州健保计划补助的资格,或有资金补助计划的资格,他们是这次开放注册期间需要帮助的人群。”

单阿拉米达县,通过加州全保,两年中增加了32,350人。在1200个医疗机构中,北加凯撒被全国质量委员会的誉为两个五星级服务中的一个。

奥克兰凯撒医疗中心首席医师John Loftus表示,“医疗预防是我们的特色,对新加入计划的上千多人进行了筛查。如癌症检查,预防心血管病的测试,起到了真正的作用。”

根据家庭收入,买得起但没有购买加州全健的民众,2016年将会被美国税务局最低罚款695美元。

加州全保执行主任Peter Lee认为,“但是更大的惩罚是,如果你去急诊室没有保健计划,离开时你会收到4万美元的欠款账单,那项罚款是我们不想看到加州人去承受的。”

目前加州90%注册的民众得到全保补助。

加州全保执行主任Peter Lee表示,“如果人们忘记了他们的密码,可以拨打我们800免费电话,训练有素的接线员能够很快的指导他们完成注册,我们增加了500名接线员,而且他们可以讲各种语言。”

加州全保全州宣传车从圣地亚哥出发,经过洛杉矶走访29个城市,今天到达旧金山湾区。之后他们还将前往北加Eureka和Redding等地。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