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下场辩论阵营缩水 2人人气低退二线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周四,美国共和党第四场电视辩论会主办方——福克斯新闻网宣布,由于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和阿肯色州前州长哈克比,在最近的全美主要民调中人气过低,无缘参加主要场次的辩论,被安排参加“非黄金时段”的辩论。这也是目前为止,参加共和党电视辩论人数最少的一场。

福克斯新闻网说,在最近的四项主要全国民调中,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前阿肯色州州长哈克比(Mike Huckabee)的支持率均低于2.5%,无缘登上第四次辩论会的黄金时段主场辩论台。

消息公布后,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在他的推特网页回应说,“舞台无关紧要,只要给我一个讲台,我就会在那里讨论真正的问题。”

哈克比则回应说,“我乐意与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辩论。”

另外,排在“非黄金时段”辩论会的前纽约州州长帕塔基(George Pataki)、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前弗吉尼亚州长吉尔莫(Jim Gilmore),在近期民调中的支持率均不足1%,无缘参加下周二的两场辩论会。

按照福克斯的名单,这次参加主要场次辩论的参选人,除了目前民调领先的川普和卡森,还有弗罗里达州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前惠普总裁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俄亥俄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以及肯塔基参议员保罗( Rand Paul)。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