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俄客机遭炸弹恐袭 俄埃否认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尽管俄罗斯客机坠毁的事故原因还没有最终确认,但英国与美国的情报机构越来越倾向于认定,坠机是恐怖份子的炸弹攻击。周五,英国情报部门更是向政府提出暂停一切飞往埃及沙姆沙伊赫的航班。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无法确定俄罗斯客机是遭到恐怖份子的炸弹袭击,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

由于英国政府周三下令,从沙姆沙伊赫飞往伦敦的航班延迟起飞,目前,已经有数千名英国游客被迫滞留在当地。英国交通部表示,这些旅客最早可在周五返回英国。

英国交通大臣麦克洛克林:“飞机今天起飞不太可能,但我们希望这些航班明天可以离开(埃及)。”

尽管美国与英国认为,俄罗斯客机很可能是遭到炸弹攻击而坠毁,但周四,俄罗斯与埃及方面仍否认这项说法,俄罗斯甚至抱怨英国,没有将空难事故的情报与他们共享。

但美国白宫表示,客机坠毁的原因目前只是推论,并没有最终确认。

美国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目前,美国对于坠机事故还没有得出自己的最终结论,但是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包括恐怖袭击的可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