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卫星地图惊现神秘图案 似罗马武士和麒麟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从卫星地图上看到,位于北纬30°06′的四川雅安蒙顶山脉惊现神秘的酷似罗马武士和麒麟,被网民称为“麒麟武士”。到底是什么样的神秘力量,形成山顶上这个特殊的图案?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研究员谢强,在浏览卫星地图软体“GOOGLE地图”的时候,无意间发现:蒙顶山的阴面,在卫星地图上呈现出一副奇特的图案,左边是一只麒麟,右边是一个带着羽毛头冠的武士。

他说:“我搜索卫星地图,一张标注雅安名山县的卫星地图让我眼睛一亮,天哪,这不是一张表情丰富的人脸吗?”

在蒙顶山脉的卫星地图显示,名山县与雨城区交界山脉及附近地质地貌像一张奇特的人脸。人脸表情清晰可辨,有均匀发型,还有伸开的手臂。

再放大看,整个图形原来是一个麒麟,而人脸只是在麒麟尾部,人脸像古罗马武士,被人们称为:“麒麟武士”图案

据了解,只要采用卫星地图软体,就能看见这个图案覆盖了几乎整个蒙顶山的阴面。有关专家称,雅安被称为“天漏”,可能是长年雨水冲刷形成。但这样的结论被网民认为:实在有些可笑。

地球北纬30度附近,汇聚着许多令人惊叹的自然和文明之谜。四川雅安的蒙顶山神奇的“麒麟武士”图案,同样位于北纬30度附近,让当地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