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普6个字回应央视辞职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央视主播赵普辞职,传闻其可能将去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此前,中共央视爆发了主持人离职潮,赵普的辞职再次引发媒体的关注。赵普在回应辞职一事时,回应了6个字,“感谢感动感恩”。

11月2日,安徽籍赵普辞职后,对外回应:感谢!感动!感恩!陆媒报导称,11月16日,赵普将回安徽省参加公益活动。

11月1日,央视主播赵普辞职,其同事称其或将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赵普是继郎永淳、张泉灵等央视主播离职潮后的又一名离职的主播。

据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4岁的赵普,出生于安徽省黄山市,2011年,担任中共央视新闻资讯类节目主持人。

赵普为何辞职,其同事王石川为其撰写的一篇文章中透露,3年多前,赵普处在明胶事件的舆论漩涡中没辞职;多年前,赵普披露月薪不足6,000元人民币引来褒贬不一之际并没有辞职,如今却辞职。赵普现如今适逢央视主播辞职潮,他的选择无疑更耐人寻味。

文章还说,近年来,屡传赵普被辞职的消息,一再被证伪。在一些人看来,央视并非他久留之地,何时辞职,才是看点。

文章写道,一个多月前,赵普曾发微博,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但核心是价值观留人。……更早一点,赵普在微博祝福3名辞职的同行郎永淳、李小萌、张泉灵。不难理解,赵普已然早已作出辞职准备。

近年来,央视主持人离职传闻持续不断。其中包括张泉灵、郎永淳、李小萌、哈文、毕福剑、杨柳、柴静、刘建宏、李咏、崔永元、经纬等人。文章中还透露,央视主播辞职,个中隐曲抑或无奈,恐怕非一般人所理解,如果虽存如殁,形同朽人,留下有何意义?

央视主持人纷纷离职,有网友认为,赵普感恩是一种风度,但作为央视,不能留住这样的人,是时候央视该好好整改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