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说】太多家长抵制性教育课程 学校被迫裁员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安省自由党政府强行推行新版中小学性教育课程之后,本地家长组织连续发动了数轮“抵制行动”。一些家长为了躲避性教育课程,不惜让孩子退学或退课,这直接导致部分学校出现教职人员过剩,一些老师被迫失业。比如多伦多Thorncliffe Park公立小学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小学之一,从学前班到五年级一共有学生超过1200名。今年9月以来,该校有700多名学生的家长参与抵制性教育课程。至10月份,仍有大约100名学生的几张拒绝让孩子返校,造成了学校教职人员过剩。校方只好裁掉一年级的两个班,辞退两名长期代课兼职教师。附近的Valley Park公立中学,9月开学后有大约90名学生的家长参与抵制性教育课程,该校缩减了六年级的一个班,并裁减一名教师。来听听几位家长怎么看性教育课程。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