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太多家長抵制性教育課程 學校被迫裁員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安省自由黨政府強行推行新版中小學性教育課程之後,本地家長組織連續發動了數輪「抵制行動」。一些家長為了躲避性教育課程,不惜讓孩子退學或退課,這直接導致部分學校出現教職人員過剩,一些老師被迫失業。比如多倫多Thorncliffe Park公立小學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小學之一,從學前班到五年級一共有學生超過1200名。今年9月以來,該校有700多名學生的家長參與抵制性教育課程。至10月份,仍有大約100名學生的幾張拒絕讓孩子返校,造成了學校教職人員過剩。校方只好裁掉一年級的兩個班,辭退兩名長期代課兼職教師。附近的Valley Park公立中學,9月開學後有大約90名學生的家長參與抵制性教育課程,該校縮減了六年級的一個班,並裁減一名教師。來聽聽幾位家長怎麼看性教育課程。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