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59亿美元并购《糖果传奇》开发商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周二,美国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宣布,以5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糖果传奇》的开发商-国王数字娱乐公司。如果交易成功,动视暴雪在手机游戏市场的实力将大幅提升,预计带来360 亿美元营收。

根据协议,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Inc)以每股18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国王数字娱乐公司(King Digital),交易总额约为59 亿美元。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CEO)科提克(Bobby Kotick)在一份声明中称:“两家公司合并之后的营收和利润,将巩固我们作为互动娱乐领域最大、最赚钱的独立公司地位。”他预计公司明年的营收将增长30%。

国王数字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扎考尼(Riccardo Zacconi)称,这次收购可以帮助公司拓展用户群,不再局限于女性和休闲游戏玩家。

该公司推出的《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和《糖果粉碎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在美国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中,都排在前五名。

收购完成后,国王数字娱乐将以现有人员继续独立运营。

据悉,两家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交易,但还需通过爱尔兰高等法院审核通过,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完成。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