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机坠毁前曾上下3千英尺 机尾破洞乘客被吸出机外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声称,日前坠毁埃及西奈半岛的客机从夏姆锡克(Sharm El Sheikh)起飞23分钟后,高度在3万1000英尺高时,曾受“外力撞击”导致机体上下剧烈震动,机尾被炸了一个大洞,坐在座位上的乘客被吸出机舱外。

“每日邮报”网站(MailOnline)报导,科加雷姆航空主管表示,这架客机从雷达上消失前最后几分钟,曾在3秒钟内两度突然爬升近3000英尺,没多久又骤降3000英尺,最后坠落在西奈半岛,造成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数丧生。

在此同时,美国官方也声称客机从高空坠落前几秒钟,美国红外线卫星在飞行路径上侦测到热闪光,这意味飞机内部可能发生爆炸,或是机上有炸弹、机械故障导致油箱或发动机爆炸,造成飞机坠落的可能性就成立了。

不过,卫星资料未提供热闪光移动是在什么时候,而客机飞行途径只产生一波强大的爆炸热能。

美国1名官员强调,从红外线数据来看,飞机遭飞弹击落的说法根本就“不可能”。

目前失事客机已经找回2个黑盒,航空专家正在研究飞机“黑匣子”的数据,但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定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