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邮递服务时代 将在2年后到来

【新唐人2015年11月2日讯】美国的空中可能很快就会被来自知名品牌的无人机充斥。

周一(11月2日),谷歌的无人机递送研究部门,在位于华盛顿的空中交管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几年内,该公司计划利用无人机从空中递送包裹。

据路透社报导。谷歌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2017年实现这个项目的商业运行。谷歌已经开始了被称为“谷歌快车”的地面当天邮递服务。无人机递送商品的效率可能更高。

谷歌的无人机递送研究部门并不孤独。亚马逊和沃尔玛已经宣布,将在美国开展无人机送货服务。亚马逊声称,一旦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推出对商业无人机的管理规定,他们就会尽快开展无人机空中邮递业务。最近联邦航空管理局在美国本土进行了首次无人机递送测试,但到出台具体的实施细则还需要漫长的时间。

尽管美国联邦航空局尚未编纂有关无人机商业经营的实施条例。但美国的公司都希望无人机的商业运作尽快进入实施阶段。然而不管是房地产经纪人的勘测,还是杂货店的送货服务,都必须通过FAA的认证。目前,谷歌还没有获得认证。

希望到2017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出台有关规则。看来无人机递送服务已是大势所趋,美国民众仰望天空,期待着无人机送货服务的早日到来。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