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闹大的!美军扮炸弹客闯基地 全营升高警戒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基地,昨(1)日一名军人为了万圣节而打扮成自杀炸弹客试图进入,令基地误以为真的炸弹客来了,立即清空现场,升高安全警戒并搜索炸弹,后来才知这名军人只是装扮,虚惊一场。不过,这名军人是否会遭到控告,尚不清楚。

布拉格堡(Fort Bragg)官方脸书张贴声明写道:“昨晚,1名士兵试图从其中1个检查哨进入布拉格堡。这名士兵打扮成炸弹客,还穿了假的炸弹背心。”随即引来网友一片哗然!贴文不久后被移除。

后来贴文解释说,由于评论栏充斥谩骂、幼稚的言论,才决定移除。

后来的贴文另有网友回应,Hannah O’Donoghue说:“怎么可能有人觉得这是笑话?这家伙显然是个白痴,我希望没人会觉得好笑。”

另有网友archie7699说:“这种傻蛋怎能入伍?我的话就会让他退伍。”

RETHM也说:“那除了蠢,还是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

当地电视台报导了此事件后,有网友将画面上传YOUTUBE并评论说:“…关于这件事情,如果你问我是非常愚蠢吗?我认为这是非常疯狂的,…这家伙没死是他的幸运,他现在应大声笑。”

路透社引述布拉格堡基地指挥官芬克(Brett Funck)声明表示,“希望大家有个安全又有趣的万圣节,但布拉格堡基地不允许这种扮装。所有的装扮应该都是适切且有品味。”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