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难最小罹难者10个月大 8公里远发现3岁童尸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昨天在西奈半岛(Sinai)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机上224人全数罹难,救难人员目前已经寻回163具遗体,今天扩大搜索至周围15平方公里,盼能找到更多罹难者。另外,埃及司法界与民航部人士表示,将在首都开罗的民航部检查失事客机的两具黑盒子。

扩大搜索范围 罹难者最小10个月大

这架客机上的乘客包括214名俄罗斯人和3名乌克兰人,另有7名机组人员。机上共有17名孩童,年纪则从10个月大到77岁不等。

今天网路上陆续出现部分罹难者的照片。英国“镜报”报导,照片中才10个月大的葛罗莫瓦(Darina Gromova)站在候机室窗边,手贴着玻璃窗看着停机坪。她的父母也在乘客名单内。

另外俄国社群媒体VKontake上也有人贴出38岁的爸爸席恩(lurii Shein)在搭上死亡班机前,抱着仅3岁的小女儿席娜(Anastasiia Sheina)在登机梯上拍照,没想到竟成父女最后的合影。

另外,协助搜索的1名军方人员在距离坠机地点大约60公里的哈萨纳(El-Hasana)军事基地告诉法新社,“我们在距离(主要残骸)8公里处发现1名3岁女童”。

这名军方人员还说,救难人员已经决定将搜索范围扩大至周围15平方公里。


在开罗民航部分析黑盒子

报导说,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抵达开罗,将获准进入坠机现场。至于这架客机的黑盒子,当局将在首都开罗的民航部分析黑盒子的内容,以确认这起事件的事发原因。

失事的俄罗斯科加雷姆(Kogalymavia)航空公司客机,是欧洲制空中巴士A321飞机,清晨从西奈半岛南端的红海度假胜地夏姆锡克(Sharm el-Sheikh)起飞,预定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但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西奈半岛中部。

虽然伊斯兰国(IS)埃及分支团体宣称击落这架客机,但俄罗斯当局质疑这种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