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渥太华移民企业家年度褒奖揭晓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之一,加拿大不仅有着完善的移民进入审核评估系统,近年来,为更好的帮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会,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还对成功创业的移民实行年度褒奖制度。

第四届渥太华移民企业家年度褒奖周末揭晓。在企业创建、员工培训及志愿服务领域成功创业的3名人士,获得了今年的褒奖。

Moe Abbas,孩童时随父母移民加拿大,19岁创立第一家公司,之后的十年多年,成功创建了十多个多媒体软体及商业承包公司,创造了就业机会和数千万的收益。他还曾登上过全加拿大40名40岁以下成功企业家荣誉榜。

Bumpn Inc总裁Moe Abbas:“理想、智慧加上高效,将使你获得巨大的潜力,进而获得事业的成功。”

Maria Rasouli,在业余时间创办自行车旅者协会(Escape Bicycle Tours),为促进环境保护及健康旅游做出了贡献。

卡尔顿大学讲师Maria Rasouli:“许多人很少骑自行车,或没骑过,家里面也有小孩。尝试参加骑自行车旅游后,感觉很好。我们正在改变城市的旅游方式。”

Nishith Goel,早年毕业于滑铁卢大学。多年来,从事电子通讯、能源科技研究,成功创办了7家俬人企业。让我们来听听他对新移民的建议和忠告。

Cistel Technology执行总裁Nishith Goel:“到这个国家来,敞开心扉,放下所有的思想负担。这个国家的人们非常友善,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来吧,努力工作,你一定会成功。”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