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主场赛 华尔街铜牛边升队旗助威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今晚是纽约大都会队,在本次世界大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为了给纽约本地球队助威,纽约下城联盟,在华尔街的铜牛旁,升起了大都会队的队旗,我们一起去看看。

今天中午12点整,阳光明媚,在著名的华尔街铜牛旁边,纽约下城联盟总裁拉平(Jessica Lappin),宝林绿协会主席亚瑟(Arthur Piccolo)与吉祥物Mr.Mets共同升起了大都会队旗,为今晚大都会的主场比赛助威。

宝林绿协会主席Arthur Piccolo:“我们联系了大都会队,他们说没有大号旗,所以我们自己找了一家制旗公司,两天左右时间,他们做出了一面12乘8英尺的旗。”

纽约下城联盟总裁拉平:“以此我们可以庆祝,可以给球队打气,让每位工作和生活在这里的人,或是路过的,都能成为这次世界大赛的一部分。”

著名的华尔街铜牛处在宝林绿公园(Bowling Green Park)北端,这是纽约市历史最悠久的公园,从1733年一直留存到现在。大都会的旗帜在此升起,本身就被赋予了非常美好的寓意。

宝林绿协会主席Arthur Piccolo:“宝林绿公园建于1733年,是美国第一处官方球场。我们想做些事情鼓励大都会,这面旗会一直挂着,下周也是。”

球迷Christopher Rodriguez:“这面大都会队旗是个好兆头,告诉球队还有希望,他们会赢得比赛,虽输了两场,可还有机会冲冠。”

周五晚间,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在法拉盛花旗球场迎战堪萨斯皇家队,这是15年来大都会首次打进世界大赛后的第一个主场赛事。

新唐人记者 李大宇 Oliver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