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袭击3年 志愿者助纽约居民重建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超级风暴桑迪带来的梦魇已经过去3年,但至今仍在纽约市留下数以百计的房屋有待维修。但洛克威之友组织希望改变这种状况。

这个曾在卡特里娜飓风后帮助新奥尔良重建的非营利组织,试图用工具恢复这些被桑迪损坏的房屋,包括史蒂文斯的家。这栋房子在风暴中被近5英尺的水浸泡,墙壁甚至天花板都被损坏,一楼完全无法居住。

皇后区洛克威房主帕特里夏·史蒂文斯:“我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因为要支付高昂的租金。我的房贷没有那么高,所以我考虑留下来。”

洛克威之友评估后发现,房子的受损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洛克威之友负责人托马斯·科利:“我们6月开始计划让房子恢复原样,然后我们一直在这里工作了一个月半时间。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让史蒂文斯女士在圣诞节前能有个新家。”

一组志愿者正在努力使目标成为现实。史蒂文斯则邀请大家回来参加圣诞节派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