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严正化 Miss Wife想当时尚妈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韩星严正化在韩剧《Miss Wife》、《模犯母亲》,多次饰演妈妈的角色,获得肯定,现实中还是单身的严正化,先前接受新唐人《韩流世界》专访时透露,自己未来一定会是个时尚妈妈。

韩星严正化:“大家好,我是严正化,见到你们很高兴!。”

亲切的用中文问好,她是有“韩国玛丹娜”和“最强女性icon”之称的严正化,来到新唐人接受访问。

《Miss Wife》 片段:“李妍雨律师到了!”

严正化最近以新片《Miss Wife》回归影坛,饰演一位冷漠、才貌双全的单身律师,在一场车祸事故中死而复活。

《Miss Wife》片段:“死了!你说是我吗?如果我想要复活,我要变成这个女人过一个月?”

一夕之间,成了有丈夫和两个小孩的家庭主妇,诠释两个180度翻转的角色,获得一致好评。

韩星严正化:“我是个很喜欢孩子的人,所以对孩子们冷漠的戏对我来说很难,因为平时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孩子,所以很担心在拍摄中会不知不觉展现出我喜欢他们的心。”

喜欢孩子的严正化,不是第一次饰演妈妈,在《模犯母亲》中完美的哭戏演技,获得影后大奖,不过现实中还是单身的严正化,会是怎样的妈妈呢?

韩星严正化:“首先,真的我会是很时尚的妈妈!真不知道,很难想像,但是如果我当妈妈、妻子的话,可能会变得跟现在非常不一样。”

是演员也是歌手,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严正化心中 有份坚持。

韩星严正化:“热情,我觉得能一直认真的做下来,还在带着梦想走下去是因为我有热情,我很爱我的工作,而且我很愉快的工作,我觉得这很重要。”

认真、对演戏充满热忱,严正化还透露希望跟金惠秀、金度妍等女星合作,尝试所有题材,而且有自信胜任每一个角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