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杀虫剂同等级?!手机辐射达天文数字?!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全球手机数已经突破70亿,为了应付庞大的使用者,天线到处可及,也促进了微波辐射达到了天文数字,爱立信通讯前环境处经理鄂杨‧哈尔柏格更警告:“未来五到十年内会有将近半数人口出现某种型态的电磁波过敏。”

手机带来的生活便利和乐趣,已经无庸置疑,随处可见的低头族就是最佳代言人。但这项人类生活的大大便利,也是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我们,却视而不见。

蜜内娃‧帕洛玛是个电磁波过敏症患者,住家附近的天线电磁波,导致她心跳加速、恶心、头痛、精神恍惚、甚至痉挛,严重影响生活。瑞典卡罗琳学院神经科学系主任欧勒‧约翰森表示:“我们生活环境的微波辐射已经达到了天文数字,是一百年前天然背景辐射的一千兆倍。”爱立信通讯前环境处经理鄂杨‧哈尔柏格警告,“1980年代初期,很少人有电磁波过敏现象,但现在我想已经远超过10%,按照目前趋势,未来五到十年内会有将近半数人口出现某种型态的电磁波过敏。”

纪录片《看不见的威胁》清楚指出,世界卫生组织辖下的国际癌症研究署(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 on Cancer, IARC)已经在2011年把手机列为2B级致癌物,和杀虫剂DDT、重金属铅同一等级,这是世卫组织首次承认,手机会带来神经胶质瘤(脑瘤的一种)和听觉神经瘤等不利影响。

此外,美国国家卫生院的研究指出,使用手机50分钟,会影响手机天线附近的大脑区域活动,加速该区域的葡萄糖代谢;美国医学会期刊的研究也证实,手机持续的、低量的电磁波影响人体大脑的运作。

争议多时的手机电磁波议题终于出现惊人的进展!现在,全世界73亿人口无论身处何地,一天24小时都受到电磁波辐射,但我们的生物演化并不是在这种微波环境中发生的,地球天然微波辐射量原本极低,忽然间我们按下开关,发出那么多微波讯号穿透身体,人类有防御机制吗?

纪录片《看不见的威胁》(An Invisible Threat),提醒世人正视这个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