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寨武器建军 中共战斗力成疑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据大纪元电子报10月29日的报导,从历史上来看,中国人曾经是伟大的创新者,发明了诸如火药、纸张、指南针,为人类进步做出贡献。然而,当今的中国却在最近几十年获得山寨文化发源地的“国际名声”。中共政府也大量剽窃美国和俄罗斯的武器设计,但基于这些剽窃技术制造的武器性能也令人怀疑。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报导说,中国人已经熟练地复制一切产品,从名牌包、最新手机到电影、酒精饮料。假冒苹果、肯德基及宜家(IKEA)充斥着中国大陆。他们甚至修建整个欧洲城镇的复制品。

报导提到,中国人的复制技术出色到令人不安的一个行业是武器系统制造。中共的军事扩张和不断增长的自信得到复制其他国家武器库的武器的支撑。尖端的美国飞机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战斗机”和诺斯罗普.格鲁门“X-47B无人机”在中国出现了极其相似的产品。

美国国防部官员曾表示,从事“技术侦察”的中共军方骇客已多次成功地盗窃高度机密的技术文件。失窃的敏感技术数据现在明显出现在中共最新的武器上面。

报导亦提到,俄罗斯有时也不知不觉沦为中共的研发部门。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急需资金,便大量出售尖端的Su-27战斗机,而中共买了二十几架。后来中共请求进口关键元件并在国内组装,数年内,其宣称战斗机不再满足他们的需要并取消订单。令俄罗斯愤怒的是,中共很快启动了本土制造的沈阳J-11B战斗机,外观与Su-27一模一样。

美国海军学院海军分析师艾里克‧威特海姆认为,所有中国制武器的一大问题是“它们未经过战斗的检验”。他说,由于人们不知道它们性能如何,因此,虽然价格可能比西方产品便宜得多,但许多国家仍不愿冒险采购未经战斗最终检验的中国产品。他预计,其中某些产品的性能可能明显低于西方版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