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狗狗 帮助年长者安度晚年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在澳洲塔斯曼尼亚的慈善机构,有一种德尔塔治疗狗,不仅是家中宠物,也常常被带往老人中心,探访长者和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来看看。

在塔斯曼尼亚岛西北部,史密斯顿的埃蒙顿公园老年护理中心,一只叫塔甚的治疗狗,是那里最受欢迎的常客。

塔甚治疗狗的主人Sue Jennings:“Elsie你好啊,我带着塔甚来看你了。”

塔甚治疗狗的主人Sue Jennings:“塔甚真的很棒,它很乐意这样服务他人。这儿的人喜欢和治疗狗在一起,尤其是它们人生最后的几年中,治疗狗可以对他们的健康带来帮助。”

治疗狗的主人,也都乐意为社区效劳。

埃蒙顿公园老年护理中心协调员Dave Dunkerley:“气氛轻松,也很享受,这里的人们总是先和狗狗聊天,之后再与我们交流,很显然治疗狗对他们来说更重要。”

治疗狗对老年痴呆症患者特别有益,可以帮助病患减少不当行为。

慈善机构通常需要治愈狗有良好的亲和力,同时它们的主人也需要有时间做志愿者,在治愈狗开始接受工作前,它们还必须接受严格的考核,考核通过,才能够接触需要帮助的人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