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首纳入网络名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在全世界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有好莱坞明星、音乐家、政治家和王室成员等的蜡像。而现在,网络名人也跻身其间,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本周起加入首位YouTube名人的蜡像。

珍娜·马伯思原名詹娜•莫瑞,拥有超过15万名YouTube追随者,视频点击量超过18亿人次。她主持的频道名列YouTube前10名,也是唯一由女性主持的顶级频道。不过要复制一个人并不容易,需要采集超过250个详细的测量数据。

网络名人珍娜•马伯思:“但是这令人难以置信,看看他们如何匹配你的眼睛、你的牙齿和你的头发、你的牙龈。而我最喜欢的很可能是手的制模,因为黏黏的,感觉真的很好,我最不喜欢的是嘴的制模,因为我只是坐在那里,盯着天空片刻,只是不能说话。”

马伯思的蜡像不仅是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首位网络名人,而且也是首个能与游客一起自拍的蜡像。蜡像伸开手臂拿着一部真的手机。游客可以站在旁边合影,再通过旁边的触摸屏传到自己的手机上。

游客艾瑞克•弗路易特:“但是这个模型有点不同,因为不是与模型拍照,而是模型为你拍照。因此照片下载下来后,看起来就像珍娜•马伯思与你合影,而不是其他方式。”

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此前已经率先纳入网络名人,今年夏天推出一套YouTube喜剧明星安东尼·帕迪拉和伊恩•席克斯的蜡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