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零售下赌注 微软第五大道开旗舰店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微软本周在纽约市第五大道推出新的旗舰店,用以推广新产品,包括它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

在第五大道上,微软旗舰店和苹果专卖店只相隔几个街区。虽然品牌不同,但微软旗舰店周一的开张现场,与苹果店的庆祝,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即使店内也大同小异,包括天才吧、应答台,没有明显的收银机,而是采用移动助理。

微软公司副总裁帕诺斯·帕奈:“我们在第五大道上,人们希望在这里看到高端设备,他们希望得到它们,他们希望喜欢自己选购的商品。这里肯定能满足这些期待,我们知道这一点。”

这家旗舰店被作为微软第一款笔记本电脑的零售平台,这款产品和最新款的平板电脑已获得大量预定,但零售业绩还有待观察。

股票分析师斯科特·凯斯勒:“微软和苹果不同,人们在我看来,他们喜欢、热爱苹果品牌,他们想要一切苹果的产品。我认为,对微软来说,我想因为各种产品和服务提供给不同类型的客户,我认为会难卖得多。”

不过至少在旗舰店开张的第一天,销售看起来相当活跃,特别是在游戏机领域,新游戏成为玩家的宠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