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在黑龙江被抓 网友关注声援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岳母,再遭到中共当局非法抓捕,昨天,郝毅博打电话给黑龙江当地公安询问,但仍不知道她被关在哪里。来看到稍早,我们对郝毅博的连线采访。

老外郝毅博去年来台湾,身旁多了个佳人,郝太太,其实她是纽约新唐人的气象主播臣倩,21日骤闻郝毅博在中国黑龙江的岳母,臣倩的母亲,再次遭到中共当局非法抓捕,昨天郝毅博也打电话给中共公安。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我打电话给他(警察),他确认她的确是因为‘诉江’的事情被绑架,这个警察说十天后他们会让她回家,但是根据我太太和她家人之前的经历,不一定是真的,他们可能会骗我们。因为他们之前把她搬到一个监狱或一个劳教所,没有让她回家。”

《老外看中国》的官方脸书也转载消息,引来大批网友讨论,5小时上百则留言,满满的加油打气,要他们夫妻俩不要放弃,有网友说“太恐怖了,愿一切安好,希望英国能帮忙施加舆论压力”,也有网友希望郝毅博公布公安电话。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如果大家要帮忙,你可以打电话给黑龙江的公安,问他们盛晓云的情况,劝他们赶快让她回家。网友可以帮我们宣传,分享这个报导,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全世界知道,如果那些人感觉到来自国际的压力,我觉得很可能他们会让她回家。”

郝毅博说会公布公安电话号码,目前他们夫妻俩虽然都很担心,但在海外,还是有一些事情可以做的,希望大家能多关注分享他岳母的情况,让她早日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