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世贸一号观景台 瞄准华人游客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号称西半球最高的建筑,上面的观景台今年五月底开放后,成为一个热门的旅游景点,并且针对华人游客举办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

我现在就在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的观景台,这里将成为华人旅游的新热门景点。

世贸中心观景台现在又将纵横旅游列为经销商,瞄准华人游客市场。

纵横旅游集团营运长Rich Sun:“我们想把一个代表美国文化这样的景点,介绍给我们广大的,接下来成百万要来美国的中国的游客、亚洲的游客。”

很多游客从1250英尺眺望整个纽约市之后,对映入眼前的景象都印象深刻。

旅客Calolec:“风景非常的美,一进去时有一段小影片,然后窗户打开(眼前映入风景)很酷。”

旅客Lucas:“非常的惊叹,很高,虽然我没有惧高症,但是在上面有点害怕。”

世贸中心观景台从五月底开放到现在,已经吸引超过一百万旅客造访。他们对华人游客的市场充满期待。

纵横旅游集团营运长Rich Sun:“日本只有一亿多人的国家,他们让美国纽约的旅游繁荣了二十年,我们中国有十三亿人,我相信接下来五十年、六十年都是华人的市场。”

除了从观景台欣赏纽约市的风景,他们也结合了许多现代高科技的技术吸引民众。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