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 现身南加大型工业厨具展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每年南加煤气公司会举办一个大型工业厨具展,这次展会相比前四届,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吸引了不少买家现身,其中一个华裔买家还带来了神秘物件。一起来看看。

今天有一百多家公司带着他们的产品来参加SoCalGas公司举办的展会,可是竟有人带着鸭子来了。

眉州东坡酒楼区域运营总监廖丽萍:“我们今天特别带了一只烤鸭的鸭坯过来试,目前已经进行到二十分钟,我们专业的师傅在那里观察,整个鸭皮的颜色各方面还不错,但是我们最后还要看它的口感,因为烤鸭的皮要特别的酥脆。”

大家都期待着烤鸭出炉,终于不负众望,得到买家和试吃者的好评。西餐制作设备为中餐所用,烤炉并不是唯一的,像煮意大利面的厨具,中餐面馆也可采购来用。随着时代变化,市面上使用煤气的大型厨具设备占据市场主导。

Woodstone厨房设备公司厨师Tim Green:“煤气是移动厨具设备最方便的能源,更持续不断,更高的生产效率,容易操作,容易清理。我们生产的95%的烤箱是用煤气的。”

为鼓励更多人使用高效节能的器具,南加煤气公司还为各式大型烤炉、烤箱和蒸锅等设备提供使用折扣,价值100到2000美元不等。

Manitowoc厨房设备公司厨师Matthew Auck:“今天我们带来了我们的新的万能蒸烤箱到南加煤气公司,我们是生产少数天然气两用烤炉的商家之一。”

想要申请厨房设备折扣的商家可以登录SoCalGas.com网站搜索FoodService,即可获得相关资讯。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