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柱”案遭传唤 朱立伦向媒体:等出来再说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台联立委周倪安、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日前相继告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换“柱”案,涉嫌《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搓圆仔条款,特侦组今天(21日)下午3时传讯朱立伦、李四川。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等人被控“换柱”搓圆仔汤,最高检察署分案审核后,将两案发交特侦组,特侦组今天(21日)下午3时传讯朱立伦、李四川。

朱立伦、李四川下午3时多先后抵达特侦组。朱立伦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等出来再说”。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台联立委周倪安日前向最高法院检察署递状,告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等人涉嫌违反总统副总统选举罢免法的“搓圆仔汤”条款。

19日,特侦组传唤周倪安。周倪安受访表示,她的证据就是朱立伦、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洪办等的说词,包含朱立伦、李四川与洪秀柱亲谈,洪秀柱握有“关键录音档”,最后导致“换柱”结果。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