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案遭傳喚 朱立倫向媒體:等出來再說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台聯立委周倪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日前相繼告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換「柱」案,涉嫌《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搓圓仔條款,特偵組今天(21日)下午3時傳訊朱立倫、李四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等人被控「換柱」搓圓仔湯,最高檢察署分案審核後,將兩案發交特偵組,特偵組今天(21日)下午3時傳訊朱立倫、李四川。

朱立倫、李四川下午3時多先後抵達特偵組。朱立倫面對媒體採訪時表示,「等出來再說」。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台聯立委周倪安日前向最高法院檢察署遞狀,告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的「搓圓仔湯」條款。

19日,特偵組傳喚周倪安。周倪安受訪表示,她的證據就是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洪辦等的說詞,包含朱立倫、李四川與洪秀柱親談,洪秀柱握有「關鍵錄音檔」,最後導致「換柱」結果。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