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购物遭群殴 大陆汉不治 警列误杀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昨天(当地时间19日)一名大陆男子随团在香港一家珠宝店购物,疑因未购物与人发生争执,被群殴重伤,今天上午10点左右宣告不治,警方将此案件改列误杀

据港媒报导,当事人是一名54岁的黑龙江苗姓男子,另一位是他的同事53岁的张姓女子。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两人跟随一个由深圳来港的旅行团到红磡民乐街20号一间珠宝店购物。

两人疑因珠宝价钱贵及折扣太少没有购物,并到店门口附近吸烟。32岁的邓姓女团长上前与2人交涉,随后与张姓女子发生争执,进而发生拉扯。混乱中,邓女被打了一巴掌,张姓男子上前拉架,并劝说购物,却变成3人混战。随即几名男子加入,将苗、张2人拖到店外殴打。

苗姓男子被打至昏迷,张女大声呼救,警方接到信息赶到现场时,打人男子已不见踪影,苗男多处受伤,一度无呼吸脉搏,急救人员将其送到医院抢救。今天上午10点左右苗男停止呼吸,医生确认死亡。

邓女及张女分别面部及手部受伤,已送往医院,张女在医院期间情绪崩溃,大声哭叫。

有消息称,近年香港出现“影子团友”,就是随团强迫团友购物,现在警方正在调查参加群殴的几名男子是否是他们中的一员。目前此案已转交九龙城重案组第2队接手调查。

如今警方分别在湾仔及红磡区拘捕2名涉案男子,他们分别是香港本地44岁的胡姓男子和内地32岁的刘姓男子。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