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怀孕空中生女 前华航空姐爆料真正目地竟然是这样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讯】中华航空日前一名孕妇在飞往洛杉矶班机上,突然临盆产下一女,温馨画面透过照片感动许多人,但一名华航前空姐在脸书爆料说,这名孕妇从买票到机场划位,都在隐瞒自己怀孕的事实,在机上破水弄得空服人仰马翻接生时,还一直硬撑问“到美国领空了没?”。而航警局表示,经过调查后,这名妇人并没有违反中华民国移民出境法规及刑案情事,关于美方拒绝妇人入境的原因,航警局并没有相关资讯。

只要缴30美 即可取得出生证明

华航7日晚间11时50分从台北飞往洛杉矶的班机,但在飞航约6小时后,机上一名怀孕的旅客突然羊水破裂。在班机落地前约30分钟,孕妇在医师协助下,顺利在机上产下女婴。

据悉,这名妈妈昨晚8时50分搭乘华航班机先行返台;下飞机后由航警、移民署人员协助通关。航警局今天表示,这名妇人并没有违反中华民国移民出境法规及刑案情事,女婴注记为美国籍,但妇人被拒绝入境的原因,并没有相关资讯。

而阿拉斯加州政府证实,这个女婴有资格取得当地出生证明,也就是可拥有美国国籍。州卫生与社会服务厅(Department of Healthand Social Services)发言人谢尔(Sarana Schell)透过电子邮件表示,根据该州出生登记法规,无论婴儿出生时是否在距阿拉斯加州12哩范围以内,都有资格取得阿州出生证明。

谢尔也表示,这个孩子要获得阿拉斯加州的出生证明,只有1个要件,就是她的父母提出申请,而这只要花费30美元(新台币960元)。她说:“他们只要填好表格,提供身份证明,然后付钱。”

航警局表示,目前这名妇人生下的婴儿,委由在美国的友人照顾。

据东森新闻报导,这名空中生女的妇人当天衣着,引起民众议论,因为她身上穿普通运动衫,下半身是灰色棉裤,但脚上踩着的却是价值上万元的名牌休闲鞋,就连原本要接走他的车子都是宾士车,财力似乎不差,现在妇人侦讯完毕,已经返家休息,后续调查也将由美方负责。


华航前空姐痛批:你知道自己花了多少“社会成本”吗?

但一名华航前空姐昨天在脸书爆料表示,华航把机上生小孩包装成一个极其假的温馨新闻。并痛批,“就只为了小孩要拿美国护照!然后全机为了一个违反规定的乘客最后转降安格拉治!除了那些其他无辜乘客的后续安排还有空服员的过夜问题以及班机调度还加上您个人的生产送医问题,你知道自己花了多少“社会成本”吗?”

这名华航前空姐直指,这名孕妇从买票的那一刻起就撒了一个天大的谎言,她并没有告诉订票的人她是个孕妇!到机场划位也没提到自己怀有身孕!然而当天穿着宽松刻意遮掩再加上航班满,地勤人员承办时也完全看不出来!

华航前空姐说,孕妇登机一直到上机都采用障眼法,“根据空服地勤说法是她上机还未起飞前就已出现阵痛”,空服查觉异状前往查看才发现妇人怀有身孕,但妇人坚称自己是“胀气”没有其他问题。

起飞之后她阵痛不断,空服及其他有生产经验的乘客一度要求她阵痛羊水破已经很紧急必须立刻进行自然产,“孕妇却坚持要晚一些还ㄍㄧㄥ着不肯躺下来生,还不停问是否接近美国领空了”。最后机上乘客之一的内科医师因协助接生有义务知道孕母怀胎几周,结果答案是36周!

华航前空姐激动的写到,你现在被遣返以及小孩可能无法拥有美国籍外加上美国调查您违法搭机这些报应都不足以赔偿那些因为你私心而担误行程的所有客人以及机组人员!

最后加注:婴儿未满14天不能搭机,所以母亲被遣返,婴儿推测应是留在美国医院先由当地亲戚代为照顾。不知道该下啥结论总之这种行为不可取,但接生到小宝宝的感动相信是我们这些外人无法体会,只是这小孩长大发现这些新闻应该会吓疯想说原来自己一出生就比泛舟哥还红。

(责任编辑:许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k我受不了已爆走了,前东家过去一周把机上生小孩包装成一个极其fake的温馨新闻,然后大家以为空服员好厉害会接生好感人好棒棒,小孩可能还会有终身免票,好了!!!我要告诉你们真的够了!!不要再给这位妇人任何的同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

Posted by 小陈周游列国 on 2015年10月1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