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懷孕空中生女 前華航空姐爆料真正目地竟然是這樣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訊】中華航空日前一名孕婦在飛往洛杉磯班機上,突然臨盆產下一女,溫馨畫面透過照片感動許多人,但一名華航前空姐在臉書爆料說,這名孕婦從買票到機場劃位,都在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在機上破水弄得空服人仰馬翻接生時,還一直硬撐問「到美國領空了沒?」。而航警局表示,經過調查後,這名婦人並沒有違反中華民國移民出境法規及刑案情事,關於美方拒絕婦人入境的原因,航警局並沒有相關資訊。

只要繳30美 即可取得出生證明

華航7日晚間11時50分從台北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但在飛航約6小時後,機上一名懷孕的旅客突然羊水破裂。在班機落地前約30分鐘,孕婦在醫師協助下,順利在機上產下女嬰。

據悉,這名媽媽昨晚8時50分搭乘華航班機先行返台;下飛機後由航警、移民署人員協助通關。航警局今天表示,這名婦人並沒有違反中華民國移民出境法規及刑案情事,女嬰註記為美國籍,但婦人被拒絕入境的原因,並沒有相關資訊。

而阿拉斯加州政府證實,這個女嬰有資格取得當地出生證明,也就是可擁有美國國籍。州衛生與社會服務廳(Department of Healthand Social Services)發言人謝爾(Sarana Schell)透過電子郵件表示,根據該州出生登記法規,無論嬰兒出生時是否在距阿拉斯加州12哩範圍以內,都有資格取得阿州出生證明。

謝爾也表示,這個孩子要獲得阿拉斯加州的出生證明,只有1個要件,就是她的父母提出申請,而這只要花費30美元(新台幣960元)。她說:「他們只要填好表格,提供身分證明,然後付錢。」

航警局表示,目前這名婦人生下的嬰兒,委由在美國的友人照顧。

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空中生女的婦人當天衣著,引起民眾議論,因為她身上穿普通運動衫,下半身是灰色棉褲,但腳上踩著的卻是價值上萬元的名牌休閒鞋,就連原本要接走他的車子都是賓士車,財力似乎不差,現在婦人偵訊完畢,已經返家休息,後續調查也將由美方負責。


華航前空姐痛批:你知道自己花了多少「社會成本」嗎?

但一名華航前空姐昨天在臉書爆料表示,華航把機上生小孩包裝成一個極其假的溫馨新聞。並痛批,「就只為了小孩要拿美國護照!然後全機為了一個違反規定的乘客最後轉降安格拉治!除了那些其他無辜乘客的後續安排還有空服員的過夜問題以及班機調度還加上您個人的生產送醫問題,你知道自己花了多少「社會成本」嗎?」

這名華航前空姐直指,這名孕婦從買票的那一刻起就撒了一個天大的謊言,她並沒有告訴訂票的人她是個孕婦!到機場劃位也沒提到自己懷有身孕!然而當天穿著寬鬆刻意遮掩再加上航班滿,地勤人員承辦時也完全看不出來!

華航前空姐說,孕婦登機一直到上機都採用障眼法,「根據空服地勤說法是她上機還未起飛前就已出現陣痛」,空服查覺異狀前往查看才發現婦人懷有身孕,但婦人堅稱自己是「脹氣」沒有其他問題。

起飛之後她陣痛不斷,空服及其他有生產經驗的乘客一度要求她陣痛羊水破已經很緊急必須立刻進行自然產,「孕婦卻堅持要晚一些還ㄍㄧㄥ著不肯躺下來生,還不停問是否接近美國領空了」。最後機上乘客之一的內科醫師因協助接生有義務知道孕母懷胎幾週,結果答案是36週!

華航前空姐激動的寫到,你現在被遣返以及小孩可能無法擁有美國籍外加上美國調查您違法搭機這些報應都不足以賠償那些因為你私心而擔誤行程的所有客人以及機組人員!

最後加註:嬰兒未滿14天不能搭機,所以母親被遣返,嬰兒推測應是留在美國醫院先由當地親戚代為照顧。不知道該下啥結論總之這種行為不可取,但接生到小寶寶的感動相信是我們這些外人無法體會,只是這小孩長大發現這些新聞應該會嚇瘋想說原來自己一出生就比泛舟哥還紅。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k我受不了已爆走了,前東家過去一週把機上生小孩包裝成一個極其fake的溫馨新聞,然後大家以為空服員好厲害會接生好感人好棒棒,小孩可能還會有終身免票,好了!!!我要告訴你們真的夠了!!不要再給這位婦人任何的同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

Posted by 小陳周遊列國 on 2015年10月1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