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泄密风波 传政院要部长次长下台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文化部补助款泄密风波愈演愈大,传出行政院打算快刀斩乱麻,不排除要部长洪孟启与次长邱于芸一起打包走人,院长毛治国上午备询时,就直言邱于芸寄存证信函给部长的行为不妥,要求文化部尽快回到正轨。

行政院长 毛治国 VS.国民党立委 孙大千:“部里面的次长,她以法律文件来表达意见,这事实上不是一般的做法,这种做法事实上也并不适当,所以这个,同仁之间沟通的方式有很多嘛,所以我希望像这样的事件能够尽快的落幕,让文化部的业务能够这个回到正轨。”

文化部次长 陈永丰:“大家相处都还好啊,人事的事情不是我的权限,(会替她担心吗?),我们希望这件事情能够赶快平息,然后回归到法制面,法制面就是说赶快查出是谁泄的密。”

从内部文件,到便利贴,到底是谁泄漏机密资料?廉政署已进入调查,选前敏感时刻,经费补助疑云,已经把文化部,弄得满头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