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洩密風波 傳政院要部長次長下台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文化部補助款洩密風波愈演愈大,傳出行政院打算快刀斬亂麻,不排除要部長洪孟啟與次長邱于芸一起打包走人,院長毛治國上午備詢時,就直言邱于芸寄存證信函給部長的行為不妥,要求文化部盡快回到正軌。

行政院長 毛治國 VS.國民黨立委 孫大千:「部裡面的次長,她以法律文件來表達意見,這事實上不是一般的做法,這種做法事實上也並不適當,所以這個,同仁之間溝通的方式有很多嘛,所以我希望像這樣的事件能夠盡快的落幕,讓文化部的業務能夠這個回到正軌。」

文化部次長 陳永豐:「大家相處都還好啊,人事的事情不是我的權限,(會替她擔心嗎?),我們希望這件事情能夠趕快平息,然後回歸到法制面,法制面就是說趕快查出是誰洩的密。」

從內部文件,到便利貼,到底是誰洩漏機密資料?廉政署已進入調查,選前敏感時刻,經費補助疑雲,已經把文化部,弄得滿頭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