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寿命有多长?取决于住哪个区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来到纽约市,居住地点也是一门大学问,而纽约市健康局发现,居住的环境将可能影响纽约人的健康与寿命长短,我们来了解一下。

纽约市健康局周三公布一项报告,显示不良的居住环境不但可能影响居民的健康,甚至还会减短寿命

大部分的档案显示,因为种族与收入等因素,纽约市不同社区之间的生活水平相差很大。住在布鲁克林区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地区的居民,平均预期寿命最低,是74岁;而曼哈顿收入最高的翠贝卡(Tribeca)和金融区(the Financial District)的人均寿命最高,平均达到85岁。

纽约市健康局长巴塞特(Mary Bassett)认为,这样的情形不公平,因为一个人的健康不应该由居住区来决定。

根据这份报告,布鲁克林的East Fatbush拥有最低的吸烟率,只有10%;皇后区的贝赛和小颈地区的居民最注重营养,95%的人表示一天至少吃一份水果或蔬菜;住在切尔西等中城区的居民最注重健身,但是曼哈顿中城的空气质量最差。

看到这份报告,您在选择住房的时候,除了考虑租金因素之外,是否也会更注重周围的生活环境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