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壽命有多長?取決於住哪個區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來到紐約市,居住地點也是一門大學問,而紐約市健康局發現,居住的環境將可能影響紐約人的健康與壽命長短,我們來了解一下。

紐約市健康局週三公布一項報告,顯示不良的居住環境不但可能影響居民的健康,甚至還會減短壽命

大部分的檔案顯示,因為種族與收入等因素,紐約市不同社區之間的生活水平相差很大。住在布魯克林區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地區的居民,平均預期壽命最低,是74歲;而曼哈頓收入最高的翠貝卡(Tribeca)和金融區(the Financial District)的人均壽命最高,平均達到85歲。

紐約市健康局長巴塞特(Mary Bassett)認為,這樣的情形不公平,因為一個人的健康不應該由居住區來決定。

根據這份報告,布魯克林的East Fatbush擁有最低的吸煙率,只有10%;皇后區的貝賽和小頸地區的居民最注重營養,95%的人表示一天至少吃一份水果或蔬菜;住在切爾西等中城區的居民最注重健身,但是曼哈頓中城的空氣質量最差。

看到這份報告,您在選擇住房的時候,除了考慮租金因素之外,是否也會更注重周圍的生活環境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