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诉讼落败 面临巨额赔偿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的陪审团周二裁决,苹果手机iPhone的制造商在众多设备中安装的芯片,未经允许使用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专利技术。这将使苹果公司面临最高8亿6200万美元的赔偿。

威斯康星校友研究基金会2014年1月指控苹果公司侵犯其在1998年申请的专利。这项技术用于提高处理器芯片的效率。

根据法庭文件,总部设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否认有任何侵权行为,并认为这项专利无效。苹果公司还曾试图说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审查有关专利的有效性,但今年4月被拒绝。

陪审团发现苹果手机iPhone 5S、6和6+的A7、A8和A8X处理器,以及几个版本的iPad处理器,都涉嫌违反专利权。

威斯康星校友研究基金会上个月又针对苹果手机iPhone 6S和6S+,以及iPad Pro中使用的最新芯片A9和A9X追加侵权诉讼

在陪审团做出裁决后,这项专利权案现在进入确定赔偿金的程序,赔偿金额最高可达到8亿6200万美元。控辩双方的代表都没有对裁决结果做出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