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小问题一箩筐?Home键烫手无故当机被吐槽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苹果开卖即大热的iPhone6s手机,虽然开卖仅两周,已经有用户投诉手机的Touch ID指纹按键有时会无故发热得烫手,又会突然黑屏,用户只有强制重启手机才获解决。

美国新闻部落格Mashable报导,iPhone6s9月25号正式发售。在苹果支援社群(Apple Support Communities)论坛上,有人反映了类似问题,那就是开机时萤幕会变黑,Touch ID和Home键会发热,但重新开机后问题就消失了。

美国喜剧演员Justine Ezarik是受害者之一,他在twitter留言说:“我起床后发现手机的Touch ID键很热,热得烫到我的手指,不能开启。”

Mashable引述科技媒体网站9to5Mac报导,新iPhone用户遇到各种其他的瑕疵,多半是软体相关问题。

iPhone6s加上3D触控后,使用者回报网站连结的一般标签无法在Safari浏览器中正常开启,也有其他人抱怨内建喇叭音质不佳。9to5Mac的报告提到,用户抱怨iPhone6s的问题还包括突然关机。

英国“每日邮报”也报导称,不只iPhone6s用户遇到TouchID发热问题,尺寸更大的iPhone6s Plus也受到影响。记者目前还未获得苹果官方回应,但初步报告显示这个问题仅影响少数使用者。

Mashable向苹果询问以上问题,尚未得到回应。有使用者向苹果支援服务回报这个问题,对方表示“没听说过”这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