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台湾吸食大麻犯法 瑶瑶男友涉吸毒遭逮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据新唐人亚太台报导,艺人郭书瑶(瑶瑶)的男友金阳,6日深夜开车遭警方路检,疑涉吸毒搜出大麻毒品送办。今天上午被移送台北地检署,将由检察官复讯。金阳供称因居住国外多年,不知在台湾吸食大麻犯法。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队第二中队小队长郭荣金,在亥路3段157巷口执行路检时,拦查发现金阳开的自小客车内,闻到浓浓烟味,23岁驾驶金阳同意配合警方检视车内,在中央扶手置物箱发现1包疑似大麻,员警要求驾驶自行取出并交付检视,警方检查后,确认是第二级毒品大麻,净重0.81公克,金阳坦承持毒品并配合侦办,警询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移送侦办。

金阳吸食大麻路检被逮,没有任何前科,因在国外多年,误以为吸食大麻不构成犯罪,经警方告知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规定须移送法办,昨被检方无保请回,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今下午3时召开记者会,鞠躬向社会致歉,强调不会再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