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反击 称把党推向险境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国民党中常会决议10月前,召开临时全代会“换柱”,对此,洪秀柱傍晚临时召开记者会回应,她说不能认同朱立伦批评她的两岸路线偏离民意,认为党中央应该找时间跟她沟通,让她讲清楚所有的误会。

国民党总统提名人 洪秀柱:“对于今天中常会的决议,我也觉得是不是已经让本党,陷入一个困境,主席说我个人就秀柱多次提到的两岸政策,跟我们国民党长期的主张,跟台湾的主流民意有所悖离,这几句话我比较不能认同,我们期盼能够有个机会,让我们针对我们两岸的政策,说的更清楚更明白。”

洪秀柱记者会不到十分钟,简短回答记者提问后就离开。对于会不会采取法律行动,保有提名资格,她说没有考虑。而在洪秀柱稍早的书面声明中,她批评,党中央把立委选情低迷的责任推卸给她,却不反省国民党长期在中南部立委选举挫败的原因。洪秀柱坚持选到底,明天,她将继续跑选举行程,而且还会和马总统同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