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新北市长选总统?朱立伦斥无厘头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关心2016选举消息,国民党换柱传言不断,基层更劝进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出来选总统。还有媒体报导,朱立伦下周五将请辞新北市长,投入2016。朱立伦今天(5)说,对于没有根据的传言,他没办法回应。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 林金结:“祝我们的朱市长,好运旺旺来更上一层楼。”

出席新北市活动,议员要朱立伦更上一层楼。传出国民党换柱,朱立伦将辞去新北市长投入总统选举,媒体甚至报导,朱立伦可能在下星期五辞职,好让新北市长的改选合并明年总统大选。

新北市长 朱立伦:“这样的一个无厘头的新闻,对于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来源,或者是没有根据揣测性的讲法,我觉得我们没有办法回应,那我们还是把市政工作做好。那我们还是把市政工作做好,今天我正在做的也是市政工作。(所以您还是会做到满)我已经讲过了,我们现在每天在做的是市政工作,对于没有来源的、没有根据的传言,我无法回应。”

朱立伦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国民党基层看衰洪秀柱选情,不顾阵前换将大忌,希望朱立伦出来选,挽救颓势。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 林金结:“我们的朱市长我们都一直鼓励他,辞掉我们的新北市长,承担这个责任,勇敢承担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的角色。”

国民党内各方动作频频,有中常委提案召开临时党代表大会,而蓝营台北市议员李新,也公开要朱立伦出来扛,还喊话马总统,劝退洪秀柱。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 李新:“到底要不要换柱的关键因素,是在马总统,马总统,请你放手吧,如果继续再这样下去,真的会亡党亡国。”

国民党内酝酿换柱,到底要不要开临时全代会决定换人,周三中常会将进行讨论。不过,基层也有挺柱的声音,脸书粉丝页号召支持者,10月7号包围国民党部,还说“如果不出来,唯一救国领袖被换掉,中华民国就要亡了”,有近千人表态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