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杨秀珠:江泽民子要地500亩 没给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今日点击】(2339-2)

提要
杨秀珠江泽民子要地500亩 没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广西爆炸这件事情,表面上看它的来去之原因都已经就那样儿了,但是人们在探讨这件事情的本身,有着不同的看法。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说法就是:今天的访民呢已经从自杀、自残、自己把自己给点着了,你看墙拆的不就都这个嘛。甚至说有的狠一点儿,把自己吊到,谁是他的仇家,这村里书记我上他们家上吊去。

但是他的做法都局限在自己害自己,而广西爆炸不是。他改变了方式,那我相信有朋友肯定接受不了,那你老百姓惹得谁惹着你了吗?那这事儿呢就说:没错!这话说得也有道理,绝对存在道理,绝对是有这样的成分在里头。

但是他确实从自残的角度,转向了攻击,向社会攻击的角度。那另外德国之声有篇报导也提到:从上访改成寄炸药,这是事实啊!还配着另外一篇文章,在中国买枪买不着,但买炸药容易。

就这几篇凑在一块儿,你说这是不是社会不稳定因素,但这是事实。它表现了今天中国人本身,在面对这个制度本身,他在选择出路的时候,其实都在拿生命作赌注。

Facebook,今天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说:涛哥我看你节目看了三年了,最近刚刚回国刚回来,你说的那整个现状,现在就这么回事儿。对今天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我不抱任何希望,不可能了,对吧!不可能了。

它都反映出:现在的制度本身下,人性被摧毁后的表现。而作为中国人,在选择自己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时,也在出现着本质变化。而中国人贼聪明,真的!真的是脑瓜儿特别好使。

特别在党的锤炼之下,他要在这么邪恶的制度之下,要求得生存、他要求得发展、还要获得自己利益的时候,你想想他脑袋得转多少弯儿,谁都碰不着,但是他又能从中获得他想获得的,那包括在自身保护当中,对吧!

因为这本身就是风险啊,在中国活着就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在共产党体制之下好好活着,能活好了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那是啊 !你是个人,他是高级动物,本身就有这个内涵。

那结果今天在世界新闻网看了一篇报导,那真的是在共产党锤炼之下,共产党的官有着超凡的本领,他说的是真的?到底说的是真的?到底说的是假的?但他在保命过程中,在这种过程中,逮谁咬谁、逮谁整谁。

而且他表现的品质,让人瞠目结舌。就是说他在寻求自我保护时的那种做法,令人瞠目结舌。非常有趣,杨秀珠是中共拿出来的100名,被通辑犯当中的首位,
结果杨秀珠在日前抛出了一个新的说法。

杨秀珠:江泽民子要地500亩 没给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杨秀珠说江泽民的儿子要500亩土地,没给。

这话非常狠的,也就是说杨秀珠出逃,是江泽民的儿子所逼,原因她坚守着一个国家官员的正常的一个责任。那结果得罪了江泽民,潜逃了12年之后的杨秀珠,首次发出声音。

9月30日她接受世界新闻网专访时说:当年她被查是因为她作风刚烈,依法办事,得罪了很多人,他们开始搞我。主要是因为我得罪了江泽民,那当年出逃的时间,那个时间可确实是江泽民主政期间就江泽民最得意的期间。

今天被反腐的官,都是在那个年代上上下下的那些官。她说当时她出任温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时,江泽民的二儿子向她要500亩地,被她屡次回绝,认为不符合规矩,哪有那么大块地给你的呢?

这是个廉洁的官员,她说后来又有一些头面人物的亲属,向杨秀珠要工程,也遭到她回绝,然后有人带来话说:你死定了,你死定了,那时候就有人会说死定了哦!

她说出事后我跑到荷兰,而荷兰的华侨朋友对我说:你太傻了,江泽民的儿子问你要500亩地,你应该给他1千亩,那杨秀珠讲:在出逃之前,她已经发觉势头不对了,我的电话,家里的全都被监听了。

杨秀珠出逃,她这么描述,那她出逃的原因:是她得罪了江泽民的儿子。所以杨秀珠,在今天面临将要被遣返的,这样的审理过程中,她拿江泽民的儿子点炮,对吧!拿江泽民的儿子点炮。

这东西具有双重作用,对不对!拿江泽民的儿子点炮,那变成了江泽民的儿子在那时候,就是为虎作伥,他爸属虎的,那逼得杨秀珠给逼成这样,这第一个。

第二个 我们上集节目当中说了,一群当官的孙子儿子都已经被看管了。我们不知道江泽民的儿子是什么样,但是当杨秀珠这么讲的时候,那就变成了人家就会问:儿子 谁的儿子不知道?说江泽民的儿子,对!

江泽民的儿子你当年是不是问她要了500亩地?她没给你,这是个碴们,这个碴们可大可小,北京话叫找碴儿,找碴就是要打架,要碴架,这是纯粹的一个碴们。

这就会顺着杨秀珠说的话,往下整下去。但更有意思的就讲说:杨秀珠出逃的时候,正是习近平担任浙江省委书记的时候,那这个案子本身出现的时候,也是习近平刚刚去浙江担任省委书记。

所以这就变成了当时杨秀珠出逃,给了习近平难堪。而杨秀珠出逃的原因,是江泽民的二儿子问他要地,她没给。而这时候习近平仅仅是浙江省委书记。

而老江那东西,就不是个东西了,中间差着级别,那自然就会给习近平带来了很麻烦的事情。这就是我说中国人贼聪明,杨秀珠这一翻话拴了两头,拴了谁?拴了江泽民、拴了习近平,对吧!

那这东西就变成了那杨秀珠这一番话讲出来,她或者求得自保、或者会造成今天中南海,本已经你死我活的场面,就往伤口上洒盐了。

那另外很有趣的有些人,很希望把官二代、富二代、红二代,都是这么称呼。结果洋人写了篇文章,说了解一下富二代本身的内心的,也是内心的品质,挺有趣。

这是商业内幕这是商业杂志登的文章,说富二代指的是中国最富有的政客和商人们的子女,在社交媒体上,他们以滑稽的动作,这是翻译过来的。

在我的概念当中,就是说他们以不正常的行为,在描绘了他们不正当的财富和不负责任花销的场面。5月分中国首富的儿子给他的狗,买了两块金色的苹果手表,在网上炫耀。

也有一些富家子弟拍下了自己在烧100块钱人民币的照片,而彭博商业周刊30日刊登了一篇西方记者的文章,它在文章当中提到说:他们在情感上伤痕累累。

大多富二代,父母在文革时都经历过很可怕的一种过程、生命过程。当时造成的创伤,所以想在他们的儿子身上找平衡,大笔的赚钱,对吧!以一种极端放纵的手法,来弥补自己曾经失去的青春。

这怎么弥补呢?要把所有的所得放在他儿子孙子上。第二个提到说:富二代他们的消费、聚会和狂欢是一种应对机制,他们希望被人照顾、他们希望被人爱,其实这是翻译的,比较詏口,他们太想被人注目。

第三个 他们知道中国的老百姓恨他们。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共产党用共产党的方式整死共产党。恨人有、笑人无,这就是共产党的文化;适者生存,这是共产党的文化。

进化论本身的邪恶的一面,就是让人人残杀,就像这动物的食物链一样,对不对!所以当最高的这个食物链,荤的素的都吃的,就像这红二代一样。

所以在他的眼睛里他通杀,可是有一天变天了,对不对!习近平、王岐山明白,当我想真正摆平的时候,我一定利用食物链下面的人,他的心态,好 ,就得杀他,这就是我说的共产党死在共产党自己的统治和制度之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