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商机 量贩业估业绩成长三成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中秋节烤肉是许多民众在过节当中少不了的活动,为了抢攻这块市场,今年有量贩超市业者,强打生鲜料理,推出500种以上的烤肉食材,预估生鲜买气将让量贩超市业绩成长三成。

牛小排、鸡翅、五花肉,架上满满的生鲜食品,中秋是量贩超市生鲜肉品的大档期,而且,生鲜食品,已经做好初步料理,根本不用花时间处理。

量贩店全国公关经理 何默真 :“我们有特别帮民众调好的这个酱料,他可以直接回到家直接就可以烤了,也不需要做调酱的动作。”

消费者 陈小姐:“方便阿!而且比较新鲜,都有冷藏,对阿!比那个传统市场的好。”

消费者 杨先生:“便利,因为没时间去菜市场。”

量贩店生鲜区一早满满都是人,超市业者看准烤肉商机再加上中秋连续假期,增加烤肉品项将近500款,在生鲜食品带动下,预估整体业绩可望翻倍成长。

量贩店全国公关经理 何默真:“民众来到这边你可以买到吃的,买到喝的买到用的,你需要烤肉的东西在这边都可以一次购足,一应俱全,而且呢?我们也预估这一次中秋节档期,能够把业绩再冲上更大的高峰,至少可以成长二成以上。”

量贩超市抢攻烤肉商机,准备生鲜食材丰富多样化,除了方便也要让民众买得划算又新鲜。

新唐人亚太电视 王媛 杨淑棉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