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奥巴马私人会晤与2014年瀛台有何不同?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25日)上午在白宫会晤习近平。昨晚(24日)奥巴马设宴接待。他们两人上次会晤是在2014年11月在北京瀛台,当时我跟大家做过详细的分析,两人深夜步行,在谈话中习近平暗示自己如果做不了康熙帝杀不了鳌拜,他就会成为光绪帝,被老佛爷垂帘听政。老佛爷是谁?是江泽民,他想杀的鳌拜是谁?还是江泽民。那个时候,习近平作为腹背受敌的主人,借着奥巴马的来访要表达一个想法。因为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之后,他知道了江派的阴谋,意识到自己随时会被以党的名义摘了脑袋,在这个背景下,他只能确定国家体系去干掉党的体系。所以胜者王侯,败者寇,在这种你死我活,无法回头的路上,习近平从2014年底走到了2015年。10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今天的场面。

习近平现在来到白宫再次见到了奥巴马,我想奥巴马也知道习近平在这10个月的时间里做了什么。这次的会谈,在我看来他们也讲不了什么,只是一个形式,没有内容。至于外界讨论的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种种摩擦,我认为习近平说的话是对的,“中美之间发生冲突是全球的灾难”。习近平这次访问是以国家首脑的身份访问,不会拿着共产党总书记的身份去访问。9月3日他刚刚举行完大阅兵。大阅兵确定了他是国家首脑的位置,所以大阅兵才会出现空前的场面。大阅兵结束后,他以国家首脑的身份去访问美国,来展示他是国家首脑的合法的地位。大阅兵在国内是造出声势,巩固地位。至于西方国家的领导人你愿来阅兵式就来,不来无所谓。他早就知道发出邀请函是这么一个结果。而在大阅兵完成的基础上,他出访美国,借助美国为平台,来确定国家首脑的地位。回去之后,在10月下旬召开中共中央第五中全会。访美结束后,他的国家体系完善了,他的机构完善了,借助高智晟的一句话,2017年之前,共产党没了。

我也在节目中早就断言,共产党死定了。但共产党最大的罪恶是在这么多年统治中灌输给中国人的高级动物的意识形态。就拿这次习近平访美来说,和以往一样,外面有欢迎习近平的人群。我看到推特上的一个评论非常到位,他说如果奥巴马到中国访问去,一群白人,黑人,黄种人拿着美国国旗高呼欢迎。先不说北京公安局让不让,这条新闻肯定会上美国大媒体的头条,评论肯定会说,不知是奥巴马生病了?还是那群人生病了?肯定哪里不对劲了。奥巴马到国外访问,如果你看到一群美国人拿着美国旗,高喊欢迎,那就觉得很奇怪。但习近平到白宫去,国外去,中国人看到这个场景变得很正常,没人觉得奇怪,当大家习以为常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还有,习近平的访问和梵蒂冈教皇历史性的到访美国是同一天,在美国媒体中大规模的报导教宗的活动。教宗所到之处人山人海,但美国任何一家媒体也没有说,教宗到来引起的轰动是外国势力挑战美国领导人和价值观,是外国势力在美国造成不稳定因素。而在中国除了中共最高领导人之外,任何人造成这种场面都是危险的。一句话,共产党的多年的教育在人们头脑里造成了一个自我的氛围,给中国人灌输的观念,让我们生活在虚假当中。这种营造的氛围,可以杀人,可以摧毁一切,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而这个目标却是一种欺骗。但这种虚假在中国人的潜意识当中已经成为了正常,把被灌输的观念当成了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