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帕克护理中心 欢庆中秋佳节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老上海的悠扬曲调伴着欢快的舞蹈,动情的演唱,长岛帕克护理中心的中秋佳节气氛浓郁。

帕克中心总裁Michael Rosenblut:“中秋节对于我们机构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所服务的多数是亚裔社区人士,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与大家共同庆祝,将于周日来临的中秋节。”

帕克中心成立于1907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

帕克中心发展总监Lina Scacco:“社会承诺对我们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华人社区,我们的使命是确保我们有最好的项目和最好的员工,并让其兴旺发展,所以我们准备好随时迎接新成员,或者至少让老人的家人了解到,针对需要医疗护理的老人,可选的一些服务。”

帕克中心不仅提供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基础服务,还有护理专员可以提供专业的医疗照顾。

帕克中心护理专员Lin Wenshu:“我们还跟医生联络,只要是医生的处方,我们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这就是我们跟其他的社交老人中心不同的地方。我们最近有很多的病人多了,就是阿兹海默症的病人,不要只在家里,因为封闭的环境让他的心情更不好。然后我们还有洗肾的病人,因为我们有专人照顾,而且让他们也做复健,病人都觉得很开心。”

当天的庆祝活动,除了中心老人的歌舞表演,还有帕克中心分发月饼,共庆佳节。

帕克中心发展总监莉娜•思卡可(Lina Scacco):“中秋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