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反对 NYPD保留政府楼特别警力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纽约市警察局此前计划,将4个政府楼,移除特别警力的管辖范围,由当地分局管理。这个决定遭到反对。来关注最新进展。

警察服务部门第9区(PSA9),是专门负责政府楼项目的警力部门。今年7月,纽约市警察局通知皇后大桥政府楼(Queensbridge)等四个政府楼的17000名居民,将他们划出第9区警力部门的管辖,转由当地警察分局管理,目的是避免形成官僚化管理问题。

这个决定遭到市议员布拉莫(Jimmy Van Bramer )和居民的反对。

他们认为,第9区警力部门,多年来和居民建立了良好的警民关系,犯罪率也有所下降。

周三,警察局方面改变决定,将创建一个特别警力部门,专门负责皇后大桥、雷文斯伍德(Ravenswood)、阿斯托利亚( Astoria)和木边(Woodside)这四个政府楼。市议员布拉莫透露,这个特别部门将会新增41名警员负责,成为警察服务部门第10区(PSA 10)。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