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12年 美甲师 美发师分获老太5万美元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纽约一名72岁的富婆心脏病突发死亡,之后她常常光顾的美甲店、美发店的员工陆续收到她赠送的5万美元现金。

《纽约每日新闻》9月24日报导,60岁的韩国移民美甲师金詹妮(Jenny Kim)日前收到一封来自已故老主顾、72岁的盖瑞(Parker Gray)的信,信中盖瑞感谢金詹妮为她的服务,并附上5万美元,表示答谢。

金詹妮说,过去的12年,只要盖瑞在纽约,每周都来美甲店找她做美甲2次,照顾她生意,她为老人离世时还能记得她而感到万分欣慰。金詹妮介绍,盖瑞在最后一封信中,关心的提到詹妮的2个孩子和3个孙儿。

与此同时,常常为盖瑞打理头发的比尔(Bill)和乔治(George)每人5万美元,感谢他们为她打造的“漂亮的发型和发色”。

为盖瑞服务了4年的造型师Elie Camaro以及一个没有署名的门口迎宾男各得到5万美元,门房的看门人也分得1万美元。

在纽约曼哈顿东57街的豪宅去世的盖瑞,是美国著名商人杰克·帕克(Jack Parker)的女儿。杰克·帕克是前通用电气的副总裁、泛美航空公司前董事长以及史密森学会的会长等。盖瑞自己有3个继子女。

在盖瑞留下的长达10页的遗嘱中,她将总计20到30万美元的现金分给亲戚、关系紧密的朋友和服务过她的人,她甚至把自己的房子也赠送给他人,并留言“如果他乐意拥有它的话。”

此外,盖瑞还送给亚利桑那州Heard博物馆、她父亲曾经领导过的Hoover研究所以及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总计大约3百万美元的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