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联邦大选曝惊人语:“堕胎犹如大屠杀”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联邦大选将在10月19日举行,届时将选出下一届政府和领导人,现在各党派候选人都在竭尽全力拉选票,每一个候选人的观点也被放在了聚光灯下,据加拿大广播电台报导,最近保守党候选人的一段2009年的录像都被翻了出来,他反对堕胎,并把堕胎比作了911事件和大屠杀

Gordon Giesbrecht是温尼伯南部保守党候选人,他在2009年萨斯卡通的地平线学院和神学院的博客网站贴出了自己两分钟的视频,Giesbrecht在视频中说:“600万犹太人是在二战期间纳粹集中营被杀……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但由于几十年前,流产在北美合法,超过4千2百万胎儿被结束生命。也就是在过去的35年里每天都发生了911事件。”

他的言论遭到了其它党派的攻击。

新民主党候选人Brianne Goertzen说,“把堕胎比作911和大屠杀是不贴切的。”

自由党候选人Terry Duguid说:“911和大屠杀的受害者是最不幸的。”他说应该保护妇女选择的权利。

一个保护生命倡导组织Campaign Life Coalition (CLC)也表示,Giesbrecht 曾在一份问卷调查中表示,他认为如果母亲不是面临生命危险,在任何情况下堕胎都是违法的。

在问卷调查中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其他三位保守党议员,

• Ted Falk (Provencher).
• Jim Bell (Kildonan – St. Paul).
• François Catellier (St. Boniface – St. Vital).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