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央视“名嘴”命途各异:暴死 牢狱 出走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自2013年来,央视主持纷纷辞职,2015年最多,有些是央视任职超过10余年的老员工,他们为何要从央视荧屏消失呢?外界认为,央视为中共媒体第一线,有些人或看透了在央视没有未来,纷纷辞职,以此方式来另选出路。

李咏、崔永元、柴静、张泉灵、郎永淳等,他们都曾是央视的名人,大部分是在央视工时间超过10年甚至20年的“老员工”。央视主持渐渐离开或从荧屏消失,“大裤衩”怎么了?

2015年09月10日,北京青年报《张泉灵郎永淳们为何作别央视?》的文章中称:7月,《东方时空》主持人张泉灵、李小萌先后递交离职报告;8月,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哈文辞职,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专案解说员申方剑也辞职;9月,《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正式离开央视。据媒体统计,今年以来,离开央视的主持人数已有10人。

从央视荧屏消失的名嘴命途

习近平当局着力反腐“打虎”,近几年涉及央视“后宫”的丑闻不断。有媒体报导,自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向中共高官输送,性贿赂成了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为了“后宫”。李东生被调查后,2014年9月17日,中共《人民网》、《新华网》等央级媒体纷纷聚焦央视,起底央视女主持人,央视主持人不断曝出丑闻或被抓。

央视名嘴罗京于2009年6月死亡,网传其真正死因是得了爱滋病。但不管罗京是死于爱滋病还是淋巴癌,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央视制作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法轮功团体的新闻,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对法轮功造谣、栽赃的假新闻,掩盖着法轮功的真相,欺骗、煽动和蒙蔽着全世界的人民。央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也死亡于2008年12月。

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周永康,操控中共央视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但他却被外媒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2013年12月20日,中共官媒宣布李东生落马。

外界认为,中共因迫害法轮功,央视为中共媒体第一线,从央视荧屏消失的名嘴也就命途各异了。央视主持人有暴死的,有牢狱,有出走的,有些人或现已看透了在央视已没有未来,纷纷辞职,以此方式来另选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