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警枪指女子称“打死你也白打”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最近,河南一名中共警察在派出所门口用指着一女子说:“打死你也是白打”。这段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网民反而认为,这名警察说的是实话,如果警察的权力不受限制,类似的罪恶会越来越多。

9月20号,一名警察在派出所外与女性口角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警察随后持指向这名女性。

警察:“我就指你咋了?打死你也白打。”

这时,另一名穿警服的男子走过来劝阻,但持枪警察仍举着枪和女性争吵。大陆媒体证实,视频中持枪的男子是灵宝市公安局大王派出所警察。

众多网民质问:两人吵架,警察拿枪干吗?

大陆知名网友秀才江湖:“这警察没说假话,说的是中国的现状,现在中国警察动不动就拔枪、开枪,结果都是云淡风轻,一点事没有。因为警察击毙人这个罪恶,他们政府,不会承认警察恶意杀人的,死一个老百姓在他们眼里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他们政权稳定。”

今年5月2号,黑龙江访民徐纯合在庆安火车站与警察发生冲突,被警察当场击毙,引发民间强烈问责。但事后,当局称警察开枪是“正当履职”。随后,民众遭警察枪杀事件频传。6月17号,一名维族男子在西安火车站被警察击毙。7月14号,广东村民吴英焕在自家门口,被4名警察开枪打死。

网友说,如果这次警察开枪了,估计当局又会说,一名女子抢夺警察枪支,被警察“果断击毙”。

北京律师陈建刚:“在中国警察的权力几乎没什么限制,不受限制,中国一旦发生这种警察暴力,整个体制整个政府都在掩盖这件事情,都在极力的为警察的这种暴力寻找合法的理由,也就是说,在这边打死一个贫民百姓,很少有警察受到应该有的惩罚。”

秀才江湖:“没有权力限制,结果就是肆无忌惮了,所以以后枪击案会越来越多。警察手上有枪,给他们发生口角,他们随时就可能拔枪相向。”

秀才江湖表示,如果当局不整治警察滥用枪支问题,一旦民众与警方发生摩擦,人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新唐人记者李韵、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