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成真 刘德华唱给你听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讯】截至昨天,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全台票房已经有台币3亿7千万元,为感谢影迷支持,今天下午,还原电影中“真心爱你演唱会”场景,天王刘德华惊喜现身,让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我的少女时代》电影对白:“以后我叫刘德华,唱给你听。”

就是这句电影中的经典对白,天王刘德华从大萤幕后现身,并清唱“忘情水”,现场粉丝尖叫声四起。

艺人刘德华:“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风吹,付出的爱收不回,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生不伤悲,就算我会喝醉,就算我会心碎,不会看见我流泪。”

出钱出力还来庆功,刘德华说,当初看到剧本觉得,很爽,终于有人写他了。

艺人刘德华:“我只是觉得,有梦想的人我们就支持,然后这一次是赚到了。”

目前电影票房已经到达了台币3亿7千万,刘德华也说出了对这部片的期许。

艺人刘德华VS.主持人黄子佼:“我就觉得这个应该是5个亿,我的梦想是5个亿,5亿啊,对5亿啊,对啊,那现在大家还在这干嘛,赶快去买票啊。”

女主角宋芸桦和导演陈玉珊,见到心目中的偶像,也都拿起手机要求和刘德华自拍,王大陆还献唱了刘德华的歌《练习》给华仔,不过第一句就走音,现场笑声不断,刘德华也和他们一起唱了首《今天》,献给所有粉丝。

艺人刘德华:“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忍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那些不变的风霜早就无所谓,累也不说累。”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